14159133_1152644411457629_633759921_n.jpg

 

你好,這裡是茉莉。
今天是我們忙內 -柾國- 的生日!!!!!!!!!!!!!!!! 
但是他卻反過來送阿米們禮物
嗚嗚嗚嗚茉莉太感動了
我們忙內長大了阿 
馬上送上歌曲

柾國的聲音實在太好聽了阿
很適合在睡前聽
有種撫慰人心的感覺  


不過阿.......... (推眼鏡
依照往常還有個重頭戲還沒出現阿
 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吧?
黑圖呢!!!!!!!!!!!!!!!!!!!!!!!!!!!!!!!!
快給我傳出來啊!!!!!!!!!!!!!!!!!!!
就在茉莉等到要放棄的時候
終於!!!!!!!!!!!!!!!!!!!!!!
我們弟控 朴jimin 出!現!了!
一年一度的〈我有多愛你,看照片就知〉大賽就此展開~~~~ 



Happy Birthday 
#꾹이생일ㅊㅋ #JIMIN 

꾹이GO(1) by.RM.jpg꾹이GO(2) by.RM.jpg
꾹이GO!
#꾹이생일ㅊㅋ #RM

腳踏車CF by.SUGA.jpg
대단히 자전거cf 같다
#꾹이생일ㅊㅋ #슈가형이야 #20살_생일사진은_멋진_사진으로

大哥果然讚 by.JIN.jpg
제이케이 맏형이 짱이지 
#꾸기생일ㅊㅋ


#꾹이생일ㅊㅋ
#JIMIN


#꾹이생일ㅊㅋ
#호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전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꾹이생일ㅊㅋ


#꾹이생일ㅊㅋ 
#헤어전문 #전선생

 

看到這裡我只能說
玧其和南俊根本是來打醬油的阿
你們看看大哥做得多好
雖然只有一張照片
但絕對夠黑阿!

今年的〈我有多愛你,看照片就知〉大賽
整體來說差強人意
讓我們期待明年吧~~~
各位,我們明年見! bey bey

 

 

 

Everytime you come to mind,I realize I'm smiling.
每次想到你,我就發現自己是微笑的。


My Dear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淺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