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lGpGkVoAAkOBL.jpg
cr : Double Fi




「沒事的,不疼。」
「說謊。」
「真的不疼的。」
「說謊。」
「我.......」
「說謊。你總是這樣,從來不理會自己疼不疼。」




因為看得太清楚,知道的太明白,所以選擇自己承受。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

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如果可以

你把你的痛給我

我把我的愛給你


-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arrow
arrow

    淺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