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ANTENNA.jpg



大家好,這裡是茉莉。
已經開學第3個禮拜了
茉莉這裡的戰況實在是太激烈了
撇開一堆的報告和專題不說
還很不幸地當上了副班代
茉莉還以為要死在學校了


今天要推薦的歌曲是여기까지(到此為止)
是由권진아和SAM KIM所演唱
권진아(權珍雅) 1997/7/18 經紀公司:Antenna Music
샘김(Sam Kim) 1998/2/19 經紀公司:Antenna Music

這兩位都是Kpop Star 3出身
Sam Kim是亞軍而權珍雅是季軍
其實茉莉只有看過Kpop Star1
所以對這兩位很陌生
在網易雲聽到這首歌
就這樣愛上了







Hey Baby Baby

你說的話好像都是對的
ni 嘛哩 大 嘛能 勾 嘎te

在你身旁嘻笑的女人
ni 呦呸so 嗚勾 一能 呦加

好像真的很漂亮
窮馬 耶笨 勾 嘎te

我們許久以來
嗚林 歐雷 西甘

互相有過很合適的想法
so摟 洽 嘛能大 san嘎ge基曼

現在在身旁的這個人
基更 gyo te 一能 沙啦咪

似乎與你更加合適
偷 歐嗚哩能 勾 嘎te

我曾熟知的你的微笑
內嘎 阿東 no也 咪so

曾緊緊抓住我雙手的你
內 so能 勾 洽吧 啾東 no

現在你身旁的位置不是我
一接 科 呦加哩能 內嘎 阿nya

看著以最親的朋友這個身分
那冷 切已 青那 青辜拉勾

向別人介紹我的你
so給哈能 no冷 bo謬so

討厭這時只能微笑的自己
科就 嗚斯曼 基能 內嘎 西摟

看起來漂亮 看起來善良
也bo bo呦 洽給 bo呦

沒錯 按照你說的
科累 ni 馬de摟呀

看起來很好 看起來很舒服
丘阿 bo呦 pyo內 bo呦

比起和我一起的時候
那挖 一斯 de bo大

其實我有些難過 即使在你面前依舊是微笑
沙西 南 冏 阿噴大 ni 阿呸so 嗚基曼

Baby I'll be okey

想要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還是到此為止吧
哈 嘛冷 冏 曼基曼 呦gi嘎基

Baby Baby

你說的話好像都是對的
ni 嘛哩 大 嘛能 勾 嘎te

現在身邊的這個人
基更 gyo te 一能 沙郎

似乎無法填滿你的空缺
no 切嗚 舒 歐斯 勾 嘎te

沒有你的一天
no嘎 歐能 哈噜

會沒關係嗎 雖然曾經這樣想過
虧洽能 勾拉勾 san嘎ge基曼

還是會尋找與你相似的人
no ta冷 沙郎 恰能 勾 bo謬

似乎還是無法忘記你
no mo 一能 勾 嘎te

為什麼我會這樣
那都 內嘎 為 一摟能基

我也不懂 在這裡
洽 mo日給so 一 洽哩欸

為什麼呼喚你 就像個傻瓜
no冷 為 boo摟斯嘎 趴bo秋龍

現在除了叫你最親的朋友
no 一接 青那 青辜拉勾

我別無他法
boo冷 舒 趴給 歐能 內嘎

討厭像從前一樣尋找你的自己
呦冏ni no冷 恰能 內嘎

看起來漂亮 看起來善良
也bo bo呦 洽給 bo呦

沒錯 按照你說的
科累 ni 馬de摟呀

看起來很好 看起來很舒服
丘阿 bo呦 pyo內 bo呦

比起和我一起的時候
那挖 一斯 de bo大

其實我有些難過 即使在你面前依舊是微笑
沙西 南 冏 阿噴大 ni 阿呸so 嗚基曼

Baby I'll be okey

想要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哈 嘛冷 洽 曼基曼

你還好嗎 看不出來嗎
no 虧洽ni 按 bo一ni

就在你眼前的我
趴摟 ni 阿呸 內嘎

結束了嗎 變成朋友了嗎
割南 勾ni 青辜 勾ni

現在我是如此難過
基更 南 no母 阿趴

其實一見到你 即使我還會動搖
沙西 no bo de謬 那 阿基 亨的哩基曼

是的I'll say good bye
可累I'll say good bye

想要說的話雖然有很多 還是到此為止吧
哈 嘛冷 洽 曼基曼 呦gi嘎基

中字歌詞來源 : 網易雲

 

 

 

你不在了,我哭的再狼狽也沒人在乎。

 

 

 

arrow
arrow

    淺夏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